春日部演说家

小朋友 你要记住我不是什么好人 微博:滚成一颗白糖

【Jensoo】核桃壳

人好像都是会这样,在某个瞬间突然的陷入怀疑和回想里面,以往发生过的事情会再重新播放一遍,再纠结怀疑自我后,又会重新被埋进脑海里。


比如会在突然的某件事情后会很奇怪,会奇怪的去想你怎么会爱上我?


金智秀从睡梦中惊醒了过来,她察觉到有人打开了自己卧室的门后躲在那向床上投来视线,又刻意压低门锁的声音将门关上离开。


鬼鬼祟祟的脚步声在门外移动,随后又听见房门关上的声音,但金智秀辨别不出是哪个房间的门被关上。


反正一定是某些半夜冲浪睡不着的人。


她太累了,这几天一直投入为新曲编舞里面加训,忙得在宿舍里面根本看不见人,以此招来了妹妹们的对身体健康的询问。


唯独只有一个人让她多吃点饭。


吃什么饭?就不会说姐姐辛苦了呗。


房间里面的柱子轮廓在适应黑暗的眼中越发明显,被窝里的闷热和房间内的低温形成了鲜明的对比,这让房间的主人一下子抓不透是拿起床头的遥控器还是就这样裹进被窝里面睡去。


眼眶里的干痒和酸涨在她纠结的时候再次拖着她步入睡眠之前,开启房门躲在门槛前探头的身影让人实在难以理解。


这算什么,躲在门旁边偷看。

偷窥狂吗?这是犯罪啊,要判刑的。


嘎吱嘎吱。


抱着被子踩上床垫的人被自己发出的声响吓出了惊呼,她憋住呼吸抬头去看床的主人有没有被动静惊醒,在确认还在熟睡中,边踮起脚尖顺着床垫边缘往靠墙的里边走。


钻进已经温暖的被窝里,再将自己带来的被子铺在两人身上,伸手趴在熟睡中的人背后。


姐姐回来的时候是不是没有洗澡?


但是热水器的插电在洗完澡后就已经拔掉,现在插回去叫醒姐姐洗澡,明显会先引来的会是一顿起床气,姐姐应该会白天的时候洗澡吧。


算了,练了这么久就让姐姐睡会吧。


悄咪咪爬上床的家伙拼命在被窝里伸直自己的双脚,略过毛绒的被毯去触碰房间主人的脚底。


好暖。


虽然没有经过主人的允许擅自进入是很不礼貌的行为,何况还悄咪咪的钻进被窝里面。


但是金珍妮已经很长时间没有在休息时间里看到假期时间里会待在沙发上端着手机游戏的身影。


这让她下意识会担心起金智秀的安危。但如果联系起来又会没完没了,还会耽误练习时间,拖慢金智秀回到宿舍的时间段。


强行让自己清醒以避开平常入睡的时间点,给双眼的干涩压力非常大,视线也会变得有些模糊起来。


但如果见不到不知如今安危的人,不断向大脑袭来的睡意又会瞬间离开。


需要真实得将整个人看在眼里,抱着怀里,才能让离开的睡意回到脑海里。


当没有经过金智秀的允许就擅自出现在房间里终究是不好的行为这一想法在脑海闪现出来的时候,睡意又转移出了脑海中。


“姐姐?姐姐睡了吗?”


“我今晚和你一起睡觉。”


房间里突然响起了微小的声音。


“可以吗?可以的吧!不回答就是默认了,智秀啊。”


盖在身上的被子被掀起了一个小鼓包,躺在角落的人往前挪动着,在靠近背对着自己的后脑勺停了下来,伸出手将眼前的发丝拨乱了一些。


“头发变厚了,要去剪头发吗?”


掌心中淌起被压在脖子下的发丝,从侧颈下分出小段挑出来一部分落在枕头上,混着汗液和还有些潮润的香波弥漫在空气中。


手掌里最后的发丝落在眼前的时候,金珍妮伸出手臂来到前方,食指顺着鼻梁的落点来到嘴珠上,在触碰后又将手指收回,缓缓来到腹部方向,掌窝在按压肌肉线条的瞬间被弹了回来。


不免得让肇事者再次往前挪动。


“你很努力了,辛苦了。”


“要好好休息。”


喜欢看人睡觉并不是什么难以说出口的兴趣,何况,这是最近才有的兴趣,也就一小会儿,惊醒不了睡眠中的人。


作为最近好不容易安抚好自己情绪时想出来的借口来说,很能接受。


房间里空调的温度被调的很高,不断往前挪动的人明显受不住被窝和空调的温度一致,她踢开被子,伸出手去拿金智秀藏在床头柜上的遥控器。


“姐姐现在压力会很大吗?还是会因为我有压力吗?”


将温度调低后的人,用遥控器戳了戳睡眠中的脸蛋,深吸一口气再缓慢的将气息换叹出来。


“姐姐怎么会喜欢上我这样的人?”


“大家都说我长得凶。”


“…也会莫名其妙的被卷进舆论里面。”


鼻子突然变得瘙痒起来,带着喉咙里的力度,不知觉的抽了抽鼻腔,喷嚏就猛地冲了出来。


“珍妮。”


睁开双眼的人呢喃了一句,坐起身抽出放在床头上的纸巾递给还在抽着鼻子预备喷嚏的孩子。


“你知道自己现在是在犯罪吧。”


“你又没有经过我的同意就跑进了我的房间里,这是非法入侵。”


被吵醒的人带着起床气,哪怕尽量在克制,语气依旧还是会不断地加重。


“还把我吵醒。”


“你还有一条罪行,你怎么敢在这里说你爱上我?”


金珍妮拧出和喷嚏一起冲出来的清涕,把纸巾揉成一团丢向垃圾桶,却落在了床边的拖鞋上。


“我没有说过我爱上姐姐。”


“在我梦里。”


金智秀看向扔在拖鞋上的纸团,衣服布料上的汉味攀进了鼻腔里,让金智秀有些接受不了,她在躺下之前有简单的清洗过身体,怎么会在这么短时间又出现汗味。


“姐姐现在是在给我定罪吗?”


起身靠在墙上的人皱起了眉头,掀开盖在身上的被子,提着枕头准备下床。


“那我现在就回房间。”


金智秀收起自己的双腿,避免被正大力踩着被子下床的金珍妮误伤。


实在是不明白这有什么好生气的。


比起生气,难道不应该注意到后面一句不是更像是在调情吗?


“那我去洗澡。”


实在受不住身上被闷出的汗味的人,将空调温度调到最近,套上拖鞋,先一步打开房门,无视掉磨蹭着动作,不想回房的小动物。


准备堵上浴室门的人,回过头看了眼,从自己房门探出的脑袋,抓了抓披散在身后的长发。


“珍妮,是要一起洗澡吗?”


被点名的人,抿了抿唇,往后退了一步。


“不然,为什么躲在门口后面?”


起床气还在发作的金智秀,转过身把黏在身上的睡衣脱了下来扔进洗衣机。


“姐姐要洗冷水澡吗?”


金珍妮拿起洗衣液往洗衣机里放了些。


没有得到回应的人按响了洗衣机上的按键,撇过头避免直视浴室里另一人的身体。


“…姐姐…我先出去等你…”


将睡裤褪下的人皱着眉头看向准备走出门口的姑娘,体内的火气不由自主的窜了上来,起床气和火气凑在一块会让情绪收不住度。


“妮妮,你在害羞吗?”


金智秀看向镜子里的长发,伸出来撩起堆落在肩膀,让颈椎和后脑勺陷入粘糊的罪魁祸首稍微离开了作案现场。


“怎么跟着我进来的时候不见你害羞?”


睡觉前忘记摘下的发圈,被扔在了洗漱台上的边缘。


“死命爬上我床的时候不见你害羞?”


洗漱台上传来了流水的声音,最后一件衣物被抓了起来,摊开在手心里。


“一边哭一边还要的时候不见你害羞?”


香皂通过水流化开在手心里,沾在衣物上。


“一起看簧片的时候不见你害羞?”


泡沫在衣物上渗透,再通过清水出来。


“现在害羞?珍妮是不是想了些什么?”


洗好的衣物用藏在柜子里的衣架先挂在空心钢管上,等待在洗衣机里的衣物一起前往阳台。


“珍妮的…好像和核桃壳一样,看上去粗糙但手感十分的滑嫩。”


金智秀抬起头端详起镜子里面的身体。


“说起来,我有时候会很喜欢核桃壳。”


热水器的提示让金智秀转过身按下了停止按钮,洗衣机里的衣物寥寥几件明显抱怨着这个时间段动用它,不应该只有这两件轻薄的衣物。


“但珍妮反而更喜欢杏仁尖。”


“说到底,这两样都会出现在同个地方,一同食用还对身体有好处。”


金智秀握住浴室门手,将愣在门前的人扯了一把,碰撞在自己身体上,让碰撞声锁在门里面。


洗衣机上的塑料盖被强硬增加进来的衣物堵上了开口,水流冲下来让体身旋转启动的声音被很好的在夜晚中掩盖。

评论(8)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