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部演说家

小朋友 你要记住我不是什么好人 微博:滚成一颗白糖

【JENSOO】Wildest Dreams

翻译:狂野的,放荡的,野梦。


我不敢看月亮。


从梦中缓慢找回清醒的人眨着眼睛,身上的猛地提升的体温让人有些难以接受,她用脚顶开盖在身上的被子,将一只脚裸露在外。


定时好的空调还在工作,周遭降低的温度并没有缓解掉裹着被窝里还在冒汗的躯体带来的燥热。


耳边还回荡着换气声和不知觉从嘴角喊出的声响,但不同的是躺在床上的人十分清醒,和她刚刚看到的画面里沉沦寸寸游走的不清醒人物形成对比。


她翻了个身,和窗户边角映照进来的月光打了个照面,从伸出被窝的脚踝传来舒适凉气让视线落在角落光线的人忍不住呼出气,想把在体内乱逛的闷热通过鼻腔传导出去。


悬挂在夜空中的圆月总是让人突然的想起那个陪伴自己许久的人,如果被问要怎么去描述月亮?对金珍妮来说,就是在问怎么去描述金智秀。


温和,有序,在所有星星和云层都消失不见的夜里,也会独自出现在漆黑的夜空中,使出自己的光去照亮前方的路。


会在与友人的相处中,突然的心动吗?


答案是肯定的。


或者说,当你对一个人,在日常的相处中,不断的在类似于家人的感情与爱情中反复横跳的时候,就已经不是只带有家人因素的情感。


这不是突如其来,这是计日以待。


车熙躲开跟随的经纪人的视线,伸出手提了提贴合在鼻梁上的口罩,隔着走道靠近金珍妮的方向,压低自己的声音。


“我不明白,那个人不是挺好的吗?冲浪开船,海钓潜水,满足了对海边约会的所有幻想。”


回程的飞机通报掩盖住了避开视线的人语句里的一丝疑惑和尾音上调的烦躁。


“是很好啊,但我总觉得差点意思。”


金珍妮摘下自己的墨镜,躺靠在自己的位置上,视线从车熙身上移动到窗外的风景上,嘴角缓慢的勾出笑容。


“你的差点意思指的是什么?”


被突来的差点意思打懵的人,回头看向后方机舱被拉上的帘子,决定要把事情问清楚。


“说出来会让人挺差异的,但他没能无时无刻的逗笑我。”


金珍妮折叠好自己的墨镜放入包里。


科切拉的风景和前几年比起来没什么变化,除了偶尔看到的一些飘在地上的音乐节宣传海报。


在前几年的时候,台下挥舞的星星粉色在今年没有出现,但在音乐节期间前往的礁石风景让她很好的打开了这段日子和喜欢大海的人多日交谈只有寥寥几句的日常分享话匣子。


“没关系的,今天结束后,我们就可以看演唱会了!不要紧张。”


伸开手搂住队伍里面妹妹的人抬起头看向站在旁边缓慢挪动步伐的金珍妮,示意她快些进入专属于四人拥抱的时机。


在跨进这个专属于四人拥抱的瞬间,将自己指节扣住掌心的人将额头抵在金珍妮的额头上,张开手掌扶住眼前人的后脑勺,脸上的笑容转换为严肃的表情,围绕在两旁的妹妹们也将额头抵了上来,环绕在背上的手也随之落在腰上。


“照顾自己,不要太努力,不要受伤。”


金智秀收回扶住金珍妮后脑勺的手掌。


手掌来到朴彩英的耳旁,拇指滑过耳垂,视线落在抿紧唇轻微调振呼吸的Lisa身上。


“结束后,姐姐带你们去吃烤肉,我们去奥尔良,我在还没有从韩国出发的时候,就一直在想的烤肉。”


后台跑来的工作人员敲响了门,示意已经到了准备上场的时间。


“还是我们一会结束了就去?我听说那家店开到四点钟,珍妮不用去了,我帮你吃。”


金智秀挑着眉拍了拍站在身边的人。


“姐姐!你怎么可以这样!”


金珍妮皱着眉,上前抓紧金智秀的手。


“怎么了?不是说这一个月都不要叫你吃肉吗?为了你,我要一个人吃两个人的份,轻点…耶?为什么突然牵手?”


被点名的人低着头不说话,自顾自的牵紧手打开门,踩过台阶落在地面后,指着不远处的舞台方向。


“智秀姐姐不带我一起去的话,我就一直牵着你!表演的时候也不放开!”


金智秀笑了笑,趁着抱怨的人没有转过身来,伸出手臂将整个人搂进怀里。


“那就牵着。”


“我得承认一件事情,金珍妮今天很漂亮,我喜欢被珍妮牵着…耶?饺子汤!怎么哭了?彩英啊!拿点纸巾出来!”


“别哭啦,妆要花掉了…Lisa!拿一下应急化妆包!”


金珍妮握紧手上的包,思绪一点一点地从记忆里面收了回来,视线落在歪着头等着她回答的友人身上。


“谁能无时无刻都逗笑你?”


车熙歪着头,等着友人的回答。


飞机的轰鸣声逐渐的在耳边起伏,带起的热浪隔着窗户都能传导气压进入舱内,飞机上的引导员已经就坐好,等待着起飞的时间。


“要是在身边的话,大家肯定会看得出来。”


轰鸣声带来短暂耳鸣让车熙没有很好的接收这句话,好像并没有明说出这个人的名字,也没有给出相应的提醒。


“你心里有个无时无刻都能逗笑你的人,所以当你遇到其他人的时候,你都会觉得差点意思。”


在空中平稳顺行后,车熙解开自己的安全带,站起身拿过自己的旅行包,坐回自己的位置,从里面翻找出一个小包。


“不一定要往确认关系走…可以考虑先睡了再说,这是确认感情的一种方法,虽然很烂,但如果她不喜欢你,那她百分百会拒绝。”


“车熙?”


被递过来的物品冲击的人将身体往后移动,拉开距离。


“怎么?我们都是成年人。”


自称成年人的好友将物品塞进金珍妮的衣服口袋里,朝着准备走过来的空姐招了招手,坐回自己的位置。


“你的表情不像是最近才动心的样子,呀…你不要拿这种眼神来看这个东西,这个很重要,你难道没有做过狂野放荡的野梦吗?”


做过又怎么样?梦里的情景会在现实生活中出现吗?又不是小孩子,谁都知道开这个口去促进这个事情并让它实现的可能性有多少。


但如果这个时候迅速否认,那也同样会让人怀疑这个否认的真实可能性。


“如果都不会挣扎的话,那还有什么乐趣。”


金珍妮隔着衣服挪动着口袋里的物品。


“挣扎?金珍妮,你喝酒了吗?你现在想的是犯罪的事情!”


车熙准备系上的安全带瞬间从卡扣里弹了出来,砸在椅子发出了闷撞声。


“所以,还是算了吧。”


迅速结束话题的人,将鞋子脱掉,收起双腿放在椅子上,伸出手指去敲响飞机窗上的云层。


“昨晚的雨听说是这些年最大的,但今天的太阳丝毫没有受到影响。”


“昨晚明明还打雷了。”


携带在口袋里的手机突然发来了振动,让站在店铺门口的金智秀拉着旁边的人停了下来。


济州岛的游玩计划是早就在很久之前就计划好,一直等着好友的空闲时间。


被置顶的聊天框右边出现了红点。


“姐姐在干吗?”

“Demo怎么样?”


金智秀抬头看向眼前的店铺标志,站在身边等待的友人也随着视线看向招牌,再回过头看向从包里拿出耳机的好友。


“现在在外面,现在带耳机听。”


屏幕外的人回复消息没有犹豫。


“外放也没关系的,这个不会公布的。”


“姐姐,听到这个想到了什么?”


只是一小段片曲,虽然录曲的人已经尽量避免自己的动作会让录音里带上风杂声,还是会在逐步提升的音量里存在。


“浪漫情歌。”


手机键盘被敲出了声响,随后就是不断点击又重新出现有节奏的回复,但回复消息的人不太满意,她皱着眉,重复着点击动作,需要表达的言语在自己的目光中完全满意后再发送出去。


“那帮我想句浪漫台词吧。”


等待在屏幕前的人顺着话题开展下去。


“像是在雨天的故事。”

“但后面又转变衔接的很猛烈”


金智秀调整了自己的呼吸,看向艳阳高照的天空,随后低着头将自己的感受发送给了这首Demo的主人。


“姐姐能想到对这首歌的第一个词就是,我想对你说得话。”


金智秀愣了会儿,脑海里不知觉的想起前段日子见面的时候,少见的是在录音室里见的面,不断的扫弦和电子琴的调音让待在沙发上补眠的金智秀醒了过来。


“醒了吗?听到这个,你想到了什么?”


“你…是不是?”


金智秀的目光由脖颈滑落在起伏的位置来到金珍妮落在吉他上的手,积在喉咙里的唾液不知觉的下咽,被盯着手的人愣了一下,视线落在盘坐在面前金智秀的大腿上。


“你是不是…想在雨夜暗杀我?”


 “你不要闹了,认真一点想。”


被敷衍的金珍妮皱着眉头,把乐器归还于原位,鼻腔和肺部交换出一口气息。


“还是说我要先自己加歌词,姐姐才会明白后续应该加些什么?”


金智秀将身子躺向沙发上,坐着仰头靠在沙发椅上的补眠让她的颈椎十分的难受。


“那你想到的第一个词是什么?”


我想到的第一个词。


第一个词是月亮,是西班牙,是济州岛的木桥,是极光,是沉沦,是所有的前所未见。


“我想到的第一个词…”


是你置身于我最疯狂又放荡的梦境里面,比我想象中更难以隐藏起来,我想成为你的所有物的这段心思。


在短时间没有得到回复的人又再次发来了消息,无视掉了之前关于歌词的话题,开展了关于今天游玩活动的交流。


“我看到照片了,今天的智秀姐姐很sex,为什么突然穿得那么性感?”


金智秀抿着唇,收敛住了嘴角准备大幅度上扬的笑容,挑着眉拍了拍旁边有人的腰,在友人转过头询问的时候,又自顾自的摇摇头,继续回复着消息。


“因为去了济州岛,太热了。”

“现在准备要去你的店。”


被点名的人挑着眉,收住嘴角的笑容,但还是有几声笑哼暴露在外,惹得同在屋檐下的家人侧头而目。


“那把送你的眼镜带上吧。”

“还有之前在公司给你的手链。”


抬眼抓住正在准备偷拍的友人,挡住面前的镜头,将友人的手机收进包里面。


“知道了。”

“你别保存歪歪发给你的照片。”


金珍妮想起在回程的飞机上,车熙交予自己的物品,虽然当场拒绝了,但还是在随身包中发现了踪迹。


“就算不保存照片,姐姐也一样存在我的脑海里面,已经是姐姐性感得让我今晚会做春梦的程度了。”


这是在开什么玩笑?这就是所谓的误把玩笑当真,最后落得双方都尴尬,连朋友都做不成的把戏前奏吗?


“不许开玩笑,要做梦要做正常的梦。”


“不行,我要做姐姐会反抗的梦。”


是不知道开玩笑也会让人当真的吗?


这一定是珍妮的玩笑。




我不看太阳,也不看月亮。


“硬币就是我的太阳和月亮。”

“正面是太阳,反面是月亮。”


“所以你在面对抛硬币决定事情的时候,无论身上有多少个硬币,你都会一次一次的抛出去。”


好友的质疑在耳边传来。


“如果真的有需要抛硬币决定事情的时光,我会把硬币吃掉。”


被质疑的人将硬币抛起来,再张开手在空中收入掌中。


“金智秀,你拿的是游戏币,不是硬币。”


友人抢走被弹在空中的硬币,放在桌子上,伸出指尖敲了敲钢面。


“我知道,这是还没有出道的时候,珍妮和我去电子城的时候剩下的,还有半袋,想着下次再去的时候用光,没想到电玩城在我们去的第二天就倒闭了。”


以前还在练习的时候,金珍妮总是在登场的时候,浑身就带着闪亮,让人产生仿佛舞台是为她而生的直面感。


这是无法抗拒的魅力。


但伴随而来是的各方的压力和期望,这会让人难以承受,就连出道后的空白期待在床上,都会有股无形的压力放在肩膀上,肌肉的酸痛一直未消减过,哪怕做了放松和拉伸,也是会在几天后再次被酸痛感找上门来。


珍妮爱上舞台的那一瞬间,就是我开始欺骗自己的时候。


“这是回忆,青春的回忆。”


“你和珍妮的回忆是珍妮开的店吗?”


“不是。”


“那你为什么指着店门?”


“你…就不能配合我感叹青春吗?”


“知道了,一会给你拍照。”


“呀!今天是今晚梦里女神的程度了。”


“如果真梦到就好了。”

评论(2)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